開心的咧

2010021218:32
wii如願的寄來了  本來到家後直接殺去管委會領
結果沒有我的包裹  當下北鼻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因為從昨天他就一直盼ㄚ盼的  結果大失望啦

後來到家  我催他先去洗澡
媽咪再來問問老闆 是用甚麼方式寄送的
因為過年的關係尤物都很忙地啦
結果我打開包包  拿起手機一看
咦  好像是宅急便打電話給我耶
我回撥  一問  他說 你不是剛在管委會問過我了
對啊  剛在那邊巧遇  我就順口問問
我報了我的名字 結果他說沒有內
可是你又打電話給我 代表一定有我的包裹啊
突然想起  該不會是報北鼻的名字吧
果然  我的確是用北鼻的名字啦
他說管委會已代收了  我就趁著北鼻洗澡在衝下去取貨啦
大大的一箱 蠻重的耶

結果北鼻一出浴室  看到我再拆箱
高興得又跳又叫  孩子真的很天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