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休息

2010021121:29
北鼻今天本來是要跟著拔比一起工作
可是車上味道太重  導致北鼻都不吃早餐一直拎在手上
拔比沒轍才把他送到公司給媽咪

今天北鼻超興奮地期待wii趕快寄來
一早就跟拔比說  媽咪定了wii耶  你可以再考慮考慮嗎
拔比就回他說  啊媽咪都買了 拔比還要考慮甚麼
真可愛的北鼻

他一直問我 媽咪wii很貴嗎
媽咪 是啊
北鼻  那你有錢嗎
媽咪  沒有啊 
北鼻  那你怎麼買
媽咪  我先跟老闆商量啊  先寄給我們試玩 然後等北鼻過年壓歲錢領了 再給他啊
北鼻高興死了  一直問 甚麼時候可以收到 興奮的咧

後來晚上老爺打電話問我說
他聽兒子說我訂了wii真的嗎
我回他 是啊  沒錯 
拔比又問 那寄來了嗎 
我回 還沒啊

其實心裡還蠻怕他機車的個性又發作起來
還好他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