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請假

2009112722:34
今早北鼻有點燒  還喊腳痛  是大腿後面
我沒辦法請假  也不好意思開口
所以陳老只好犧牲點
趕著他們上午一定要去林醫師那報到

跟林醫師說好狀況  他說這不是腸胃炎
氣管方面也都很好呀  請北鼻走走讓他看看
最後林醫師說  若是 他還持續發燒  沒有任何症狀出來
他推測可能細菌跑到骨頭那邊  到時就要照X光 才能來推判病情
怕是骨髓炎

老爺跟我電聯後  我心裡好不安喔
骨隨炎耶  聽起來好嚴重喔  我又哭了
公司月底結帳好忙喔  我說不出口  我要請假
我跟媽說  媽說要不要帶去新光看看  大姐也這樣說 
我好猶豫  問老爺  老爺說  林醫師說觀察兩天看看

昨天晚上我就頭痛  我還特地早睡了  沒想到也沒好
今天還是痛 加上北鼻的事情 痛到我好想哭喔 
整天在公司  精神很不好  但我也不敢說我要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