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

2009112622:05
今晚去接北鼻下課joanne告訴我北鼻又燒了
其實我的心理是很忐忑不安的
畢竟現在h1n1太流行了
買了便當  準備前往林醫師那邊  還好我打了電話 
因為林醫師沒來  是代診醫師啦
於是當下我選了安一路仁傑兒童診所
還好人沒很多  等了一會兒
進去後  說明狀況  醫生看了北鼻的情況
交代護士先塞屁股  因為快39度了  先做退燒動作  
醫生跟我說  北鼻的情況不巷是典型的H1N1
可是北鼻又燒了好多天  建議我去省基或長庚做個血液檢查
唉唷  我就是很愛哭的媽媽  當下我的眼淚又快飆出來了
等醫生開了轉診單  踏出診所  我才打電話給陳老
因為我一定會忍不住眼淚  所以我出診所才打電話跟陳老說狀況
北鼻說他餓了  joanne說他今天在學校吃不多
剛去隆晴樺北鼻選了兩樣青菜+一碗白飯  到省基掛好號
在診間外面我就趕快餵他  北鼻也一口接一口  看起來胃口很好耶
後來餵好  老爺也來了  陳老安慰我  不要緊張  搞不好只是腸胃炎

進診間後  廖醫師看了轉診單 
在我們的同意下 他幫我們轉急診  應該是為了要方便做檢查吧
拿了一串單子  去尿了尿  抽了血  也做了h1n1的塞檢
接著就打上點滴   在急診室等報告了  因為報告要一個鐘頭
所以陳老先去上班了  我在跟他電聯
醫生是有問我們要不要住院 
其實經過五年前的事件 我心裡還是怪怪的
於是我婉拒住院檢查
在急診室有四個小孩都吊著點滴  年紀也相仿 
一個鐘頭後  醫生拿著h1n1的檢查報告來一床一床說明
我們是第一個心裡七上八下的  還好是正常的  心理鬆了一大半
可是我們隔兩床的小弟弟是陽性反應耶
大家聽到後 都趕緊把口罩戴起來  可見大家都超怕的
後來又隔半個鐘頭醫生又來說明尿液檢查正常  血液也沒有問題
可是白血球是偏低的  看不出哪邊有問題  
廖醫師說應該是病毒的一種  這種情形應該還要持續好幾天
我心裡是寬了許多  可是面對醫生所說的  我也是疑問很多
算了  知道沒事就好   先去結帳拿藥好了
免得在醫院待太久受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