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人

2010100620:26
媽今天晚上打來說  佳穎說你兒子是雙面人  你要小心
我不喜歡他們用這個'名詞'來形容我兒子

孩子是我生的  我了解 
人本來都有兩面  不是嗎  只是大部份的人都會壓抑
我的兒子只是會反映出來  我也不會寵他
錯的話  一定要認錯  不認錯  母老虎就出來啦
我這個人 在他發脾氣的當下  我不會跟他說
但事後我一定會跟他檢討他的行為和做為
孩子就是孩子   高興就說  不高興就哭  這也是雙面不是嗎

那天他和佳穎吵架事件
當晚我和他檢討  他也知道錯了  不應該如此
他覺得小阿姨很煩  一直說一直說
完全失控

給孩子扣那麼大的帽子  太誇張了啦

孩子的舉止我一定會注意  因為我比誰還在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