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接受事實了

2010030915:50

為了失去工作的事  折騰了許久 
不想再和老爺起爭執  我選擇接受 試試看
我下了決心要去新西街那間電子公司當助理
可是他就是採時薪制  很不吸引人  工作時間也長

昨晚睡前傳了簡訊給陳老  交代明日的代辦事項
就在十點多他老爺下班了  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去哪工作  工作性質
說了說  他叫我不要去了  慢慢找  找個周休二日的(終於良心發現)
還問我目前家裡的支出 OK嗎 (不OK也是我自己想辦法啦)

於是我今天還是去跟老闆娘說一下 總是答應人家今天要去上班嘛
老闆娘到是  很希望我在想一想考慮考慮
看起來老闆娘人很不錯  另一個助理也很好
我就跟老闆娘要求  先給我拿些回家做
我想加減賺啦  本來老闆娘是叫我不要拿 
要我再去雷頓問問星期六臨托的收費
我說 沒關係 我還是先拿點好了
於是又開始了  我的"加工之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