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家

2009123123:42
今天陳少放學 陳老接他去祥豐街找嬤母
我趁機去東帝士逛一下啦  點數今天就到期了
看到哆啦A夢的VCD特價耶  才28元 
買了好幾片給陳少看
他現在放學就趕著回家  為的就是看華視的多啦A夢啦
現在給他看個夠啦
本想說  去完東帝士  我就先回家整理一下
還有幫老爺去辦機車位續約
沒想到老爺來電說陳少吵著要回家  早料到了
為了讓老爺安心跑小黃  我只好辦好事又騎著小銀去接他
婆婆還打電話來催我  因為陳少等不及在店裡哭了起來
唉  真是小麻煩內
到了祥豐街  他看到我就笑開了
還說他想家也想我
呵呵  戀家的小宅男
今晚要跨年  買了份八八八給他  也幫陳老準備了最愛的生魚片
一家三口  好好地在一起跨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