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開市囉

2009121522:34
今晚陳老來電  說開始跑車了  今晚會晚一點到家
第一個客人是男的喔
還說明早要送我們上學上班耶
明天是入冬最強的寒流來襲  陳老算你有良心
可是我是比較喜歡自己上班
來去都方便  不用因為有人接送  怕人家在外面等
我在裡面工作也會影響啦
看看啦   明早在決定囉

陳老 
這次的事情都是您自己張羅打點
不是我不支持您  而是我害怕您若又是像以前那樣
我就完了 
現在的生活日子 我很滿意
不富裕  但有溫暖的窩  穩定的工作  我真的滿足了
拗不過你  讓你去試一試
加油喔  希望您的意念能堅持到底嘿
但是身體也要顧內 別累壞了

當然我和北鼻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