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貝少

2010073120:34
寶貝:
今天拔比&媽咪還有嬤母去參加了你人生中屬於你的第一場畢業典禮,
今天媽咪有好多感動唷!
想想當初就再媽咪和拔比的婚姻快觸礁的時候  你出現了
接下來你在媽咪的肚子裡又不安份地  害得媽咪躺了快兩個月
一度真希望讓你流掉好了  實在是太痛苦了  現在想想當初的想法真殘忍
到了八個月  媽咪胎位不正  我想你太大了  裡面空間小你轉不過來
於是本來預產期是二月十四  聽從醫生的建議提早兩個禮拜讓你跟我們見面

九十三年二月一日晚上和拔比吃完晚餐  就拿著行李住進義二路的王婦產科
其實媽咪好緊張唷  明天就要和你見面了  心裡有著好多的不安與緊張
隔天一早護士拿了兩顆甘油球要媽咪自己通便  這也是媽咪的第一次
笨手笨腳的  只通進一顆  一下子被帶進準備室  媽咪躺在床上等
不知道怎麼搞得  不自覺地一直發抖  我想我是真的怕吧
一會兒被帶進手術房  哇  那才是痛苦的開始
麻醉師給我打的那一針  讓我至今有時候還會痠痛內
躺在手術台上  聽著醫生 護士ㄎ一 ㄎ一 摳摳的聲音
也是很可怕的  麻醉師在一旁解說著 醫生對我做的動作  讓我安心
手術房外 外婆 嬷母 拔拔  都在等著唷
感覺到王醫師從我身體把你拉出的手勁
醫生說  他傷口沒畫很大  可是你的頭太大了   所以拉不太出來啦
所以你唷  那時候育嬰室一排小北鼻  你的頭是又大又圓第一名啦
聽到護士拍打你的小屁屁   哇哇哇的哭聲出來   媽咪我才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我的意識就漸漸模糊了 
只知道出了手術房嬤母跟媽咪說  梓鈴你很棒 很勇敢唷
就進了電梯  接下來我就不知道啦
好死不死  媽咪在生你的前幾天感冒咳嗽了
所以生完你  我只要一咳  我的傷口就痛得咧
護士拿了你的照片給媽咪看  哇 一看心裡想 完蛋了你怎麼那麼醜啦
害我到第三天 都還不敢去看你  可是拔比說你很可愛阿
你出生的那幾天  雨下不停  拔比一下班就趕著來醫院跟你面會  深怕錯過與你見面
直到媽咪在外婆小阿姨的陪同下  我下去跟你見了第一面
ㄟ  不會啦  你紅咚咚的臉  很可愛內
你八個月的時候    為了家計媽咪兼差的安親班課輔老師的工作
可是在十個月的時候  你生了一場大病  嚇死媽咪了
從那天起媽咪也允諾你  要全心照顧你  不再讓你奔波了  ~待續~